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Jay chou - run aground 搁 浅

久jiu未wei放fang晴qing的de天tian空kong
依yi旧jiu留liu着zhe你ni的de笑xiao容rong
哭ku过guo
却que无wu法fa掩yan埋mai歉qian疚jiu
风feng筝zheng在zai阴yin天tian搁ge浅qian
想xiang念nian还hai在zai等deng待dai救jiu援yuan
我wo拉la着zhe线xian
复fu习xi你ni给gei的de温wen柔rou
曝pu晒shai在zai一yi旁pang的de寂ji寞mo
笑xiao我wo给gei不bu起qi承cheng诺nuo
怎zen麽me会hui怎zen麽me会hui
你ni竟jing原yuan谅liang了le我wo

我wo只zhi能neng永yong远yuan读du着zhe对dui白bai
读du着zhe我wo给gei你ni的de伤shang害hai
我wo原yuan谅liang不bu了liao我wo
就jiu请qing你ni当dang作zuo我wo已yi不bu在zai
我wo睁zheng开kai双shuang眼yan
看kan着zhe空kong白bai
忘wang记ji你ni对dui我wo的de期qi待dai
读du完wan了le依yi赖lai
我wo很hen快kuai就jiu离li开kai

The sky that hasn't cleared up for a while
As usual retains your smile
Cried before
Yet no way to bury guilt
The kite has run aground in the overcast sky
Missing you, still waiting to be saved
I'm pulling the string
Reviewing the tenderness you gave
Loneliness that is insolating
Laughing at me for not being able to give a promise
How come, how come
You unexpectedly forgave me

I can only forever be reading the lines
Reading the hurt I gave you
I cannot forgive myself
Then ask you to regard that I'm already not here
I open my eyes
Looking at the empty space
Forget the expectation you had towards me
Finished reading dependency
I will leave very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