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Jay Chou - Rainbow 彩虹 Cai hong

Tell me where there are rainbows
Can you give me back my wish?
Why is the sky so tranquil?
All the clouds have come to where I am

Have you got a mouth mask you can give me?
I let go and said too much, then those things can't be realised
Perhaps time is a kind of cure
It is also the poison I am taking right now

If I can't see your smile
How can I get to sleep
Your voice is so near yet I can't hold you
The sun will still spin without the earth
I can still walk by myself without a reason

You need to leave
I know it's very simple
You said that reliance
Was our obstacle
Even if you let go
But can you not confiscate my love?
Just pretend that I only understood at the end

If I can't see your smile
How can I get to sleep
Your voice is so near yet I can't hold you
The sun will still spin without the earth
I can still walk by myself without a reason
I let go and say too much, then those things can't be realised
Perhaps time is a kind of cure
It is also the poison I am taking right now

哪na里li有you彩cai虹hong告gao诉su我wo
能neng不bu能neng把ba我wo的de愿yuan望wang还huan给gei我wo
为wei什shen麽me天tian这zhe麽mo安an静jing
所suo有you的de云yun都dou跑pao到dao我wo这zhe里li

有you没mei有you口kou罩zhao一yi个ge给gei我wo
释shi怀huai说shuo了le太tai多duo就jiu成cheng真zhen不bu了liao
也ye许xu时shi间jian是shi一yi种zhong解jie药yao
也ye是shi我wo现xian在zai正zheng服fu下xia的de毒du药yao

看kan不bu见jian你ni的de笑xiao
我wo怎zen麽me睡shui得de着zhao
你ni的de声sheng音yin这zhe麽me近jin我wo却que抱bao不bu到dao
没mei有you地di球qiu太tai阳yang还hai是shi会hui绕rao
没mei有you理li由you我wo也ye能neng自zi己ji走zou

你ni要yao离li开kai
我wo知zhi道dao很hen简jian单dan
你ni说shuo依yi赖lai
是shi我wo们men的de阻zu碍ai
就jiu算suan放fang开kai
但dan能neng不bu能neng别bie没mo收shou我wo的de爱ai
当dang作zuo我wo最zui後hou才cai明ming白bai

Repeat (Show)


看kan不bu见jian你ni的de笑xiao
要yao我wo怎zen麽me睡shui得de着zhao
你ni的de声sheng音yin这zhe麽me近jin我wo却que抱bao不bu到dao
没mei有you地di球qiu太tai阳yang还hai是shi会hui绕rao会hui绕rao
没mei有you理li由you我wo也ye能neng自zi己ji走zou掉diao
释shi怀huai说shuo了le太tai多duo就jiu成cheng真zhen不bu了liao
也ye许xu时shi间jian是shi一yi种zhong解jie药yao解jie药yao
也ye是shi我wo现xian在zai正zheng服fu下xia的de毒du药yao

Repeat (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